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江苏银行信用卡特惠活动精彩纷呈

2020-07-31 09:26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受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如何巧用钱保持自己原来的生活水平?江苏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多种特惠活动,也许您能从中找到对自己有帮助的。

在江苏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赠礼活动中,7月17日至8月31日, 首次绑定自扣还款并成功扣款的客户可获赠2000苏银豆(美团卡除外)。

分期优惠活动中,即日起至12月31日,江苏银行信用卡客户在小米直营门店购指定产品,通过POS刷卡可享12期或者24期免息分期;4月1日至12月31日,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购买苏宁易购部分商品,也可享24期免息分期。

折扣活动中,5月1日至10月30日,使用支付宝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付款,在支付宝口碑美食类商户消费可享满30元立减15元,每单最高优惠15元,每个客户每活动日限享1次,同一客户每月限4次,活动期间共限享8次;6月25日至7月31日,新注册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的信用卡客户,可1元购指定视频网站月度会员(三大视频网站任选其一)。

江苏银行还推出了满减活动。6月29日至8月31日,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在孩子王门店、APP、小程序购指定产品可享周周满300元减30元;7月1日至8月30日,在京东APP购买实物类商品,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通过京东支付消费,可享周周满199元减5元、满999元减30元;7月1日至8月30日,在苏宁易购APP绑定江苏银行信用卡通过苏宁支付消费,享周周满99元减5元、满999元减30元;7月20日至8月31日,在指定通道购常州恐龙园、春秋淹城、嬉戏谷门票套餐,使用微信支付可享满300元减50元。

当然,江苏银行美团卡用户也有自己的专享活动。如7月1日至9月30日,新客户可享美食天天减6元,连续90天,最高减540元;7月1日至9月30日,老客户也有笔笔随机抽红包的活动。

此外,使用江苏银行ETC,在6月1日至8月31日,通行费笔笔五折,每月封顶100元;7月1日至9月30日,成功办理ETC,每月可享免费洗车1次;7月1日至9月30日,成功办理ETC,可领取驾乘人员人身意外险1份。

白金、钻石卡高端活动以银联官方公示为准,1元停车、1元洗车、1元机场快速安检、1元体检、1元洁牙、1元航延险、1元代驾、火车站贵宾等优惠享不停。

江苏银行信用卡特惠活动还涉及美食、冷饮、教育、洗车等多个方面,详见各活动海报或直销银行APP。

目前,江苏银行还推出了风尚信用卡,这是一款针对喜爱时尚、崇尚个性的年轻客群量身打造的银联标准白金等级人民币个人信用卡产品,有沉着稳重的海蓝色和可爱甜美的樱粉色两个卡版供客户选择。新客户自核卡之日起30日内,消费满188元可领取等值100元精美礼品,还可以享受包括1元代驾、1元高铁贵宾、1元洗车、机场接送机、商场停车等高端权益。(王小月)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