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建行丹阳迎春路支行暖心服务获点赞

清点硬币6万余元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2020-07-31 09:35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建行丹阳迎春路支行急客户所急,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了硬币60058元。

近日,建行丹阳迎春路支行接到客户丹阳市一家企业的求助电话。据客户反映,该公司近期收到大量硬币,现在急需兑换硬币用于支付货款,以缓解经营压力。了解客户的需求后,迎春路支行行长安慰客户道:“别急,这钱我们负责清点!”

为将资金早日交到客户手上,该行员工自愿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硬币。清点工作量大,又恰逢梅雨时节,硬币长时间储存或储存不当,会造成腐蚀,霉味很重。面对困难,该行员工迎难而上,对拿不准的硬币进行反复清点和检查。

当该行员工将兑换好的资金交到客户手上时,客户非常感动,连声道谢,“你们暖心周到的服务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我们为建行的服务点赞!”(蒋建国 朱文秀 王小月)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