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扬中“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揭牌

以培训之灯点亮农民致富之路

2020-07-31 09:37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7月24日,“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揭牌仪式在扬中市新坝镇农业服务站举行。

建行扬中支行去年就在农业服务站设立了“裕农通”服务点,让购买农资、农药的农民客户同时能办理存取款、转账等基础金融服务,并挖掘农民的金融需求,做好融资服务,实现一站式服务。

这次,依托“裕农通”服务点设立的“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是融资向融智的延展,是建立面向乡村农民的实训基地。扬中“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建成后,重点将开展“金融+农业”的培训,一方面围绕金融,开展裕农通业务、乡村振兴借记卡、普惠贷款、金融安全等培训,帮助农民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免费开展农业种植、农药使用等方面的培训,提高农民的技术和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建行智慧和力量。同时,通过特色培训,通过搭建平台,通过系列活动进行引流,在为农民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获客和活客,实现双赢。

“裕农通”和“建行大学·裕农学堂”都是建行镇江分行支持乡村振兴实实在在的举措。今年,建行镇江分行将结合镇江各县域的特点,打造各具特色的裕农通服务点和“建行大学·裕农学堂”,为农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和特色培训,解决农村地区的融资需求和培训需求,助力镇江地区的乡村振兴。(蒋建国 王小月)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