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镇江新闻

镇江公交81路拥军专线开通 成为城市拥军的靓丽名片

2020-07-31 10:13 来源:镇江日报

金山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镇江市公交公司开通了拥军专线81路。该条专线车上印有南昌起义、长征、镇江解放日等宣传画,以此向市民普及国防知识、传播拥军文化,激发市民的拥军爱国之情。

binary_middle

binary_middle (1)

81路公交拥军专线起迄站为火车站南广场——江大北公交站,全线运营里程12.6公里。首末班服务时间为6:00—18:30,全程总共22对站点,途径火车站南广场—火车站南—九华山路北站—协信太古城—三官塘—中山桥八佰伴—大市口南站—正东路—梦溪广场西站—梦溪广场东站—京口区政府—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锦绣皇宫大酒店—恒美嘉园—恒顺翠谷—颐和家园—颐和家园谷阳路站—谷阳路宗泽路—江苏大学西门—谷阳路北站—卢家圩—禹山路东站—王家湾—江大北公交站,全程经过多个小区、医院、学校,客流量较大。

binary_middle (2)

据了解,该条线路驾驶员全部调配了退伍军人,创安全服务一流线路,努力打造成一张城市公交拥军文化的靓丽名片。(苏建新 谢道韫 )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