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你好,8月!你好,阳光!

2020-08-01 00:58

金山网讯 今天是8月的第一天,对于学生党来说,今年格外短的暑假已过去了一小半。悲观的学生党说:“暑假只有一个月了。”乐观的学生党说:“暑假还有一个月呀。”就像面对同样的半杯水,悲观者会伤心于杯子一半是空的,而乐观者会满足于杯子一半是满,生活的状态就看你用什么心态。

进入8月,我市天气逐渐从“阴雨”模式转为“晴好”模式。随着太阳“露脸”的时间越来越多,气温也在逐步升高中,请注意防暑降温。

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5℃。人体舒适度指数:3级,热,很不舒适;明天起进入“晴热高温”模式,最高气温超过35℃,最低气温也在27℃左右。具体天气预报,8月2日晴到多云,气温28℃到36℃;3日晴到多云,气温28℃到36℃。 (俞佳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