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镇江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2020-08-02 00:37

金山网讯  昨天,市气象台7时4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影响,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天上午刚刚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中午一场雨就打得很多人措手不及,短暂暴雨后太阳虽然很快露面,但是路上匆匆的行人和家里洗晒的物品却被淋成“落汤鸡”。

今天太阳劳模坚持上岗,发光发热。但要注意的是,夏天防暑降温固然重要,但也不可过分贪凉。今天晴到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 27℃到28℃,最高气温: 35℃到36℃。人体舒适度指数达到3级,热,很不舒适;明日紫外线强度也飙升到四级,较强。

具体天气预报,3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 27℃到 28℃,最高气温: 35℃到 36℃。4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 26℃到 27℃,最高气温: 32℃到 33℃。 (俞佳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