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黑格比”将给镇江带来短暂清凉

2020-08-04 00:15

金山网讯 1949年镇江有气象记录以来首次“空台”的7月刚刚结束,8月的第一周,台风就来了。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的“来袭”只对镇江产生一定风雨影响。今天起最高气温受台风影响回落到33℃左右,最低气温在26℃到28℃之间。不过明天起随着“黑格比”的远离,我市又将逐渐转为晴热高温天气。

市气象台昨天8时58分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也是我市连续第三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达35°C到36°C。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强热带风暴级)昨天上午9时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南方约395公里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气压985hPa。“黑格比”将在今日白天到夜里对我市带来一定风雨影响,陆上风力5-7级,江河湖面风力6-8级,雨量中等。

5日开始随着“黑格比”的远离我市又将转为晴热高温天气,气温方面未来几天仍然较高,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

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夜里雨量中等,偏东风3-4级逐渐增强至5-7级,今天最低气温27℃到28℃,今天最高气温32℃到33℃。

具体天气预报,5日,全市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3℃左右。6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7℃至28℃,最高气温32℃到33℃。 (俞佳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