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第11委员活动小组“有事好商量”集思广益

如何科学规范垃圾分类管理?

2020-08-04 00:29

金山网讯(记者 姜萍)8月3日下午,市政协第11委员活动小组走进社区、垃圾终端处置企业,就如何科学规范垃圾分类管理集思广益、协商议事。此次小组活动也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的一次界别协商。第11委员活动小组政协委员、管理方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是市县政协开展广泛、多层、制度化协商的创新平台。去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协和市委的部署,在开展调研和推动句容先行先试的基础上,围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建设,形成了一家试点、家家主动,大家努力、积极探索的良好局面。

委员们先后来到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亚东紫檀小区实地调研我市垃圾分类开展情况,了解社情民意,发现解决问题。活动前,第11委员活动小组已向亚东紫檀小区分发了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并用展板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会上,市城管局介绍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围绕“科学规范垃圾分类管理”议题,居民代表、社区管理方、物业管理方以及委员们从宣传动员、立法推进、发挥合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以小组成员身份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