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禹山路300个传统灯具将全部更换为LED灯

2020-08-07 00:08

金山网讯 昨天早晨7点半,记者在禹山路美馨家园附近看到,两辆工程施工车上,市路灯管理处工程施工所班组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着。从本周起,市路灯管理处工程施工所将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将从谷阳路和禹山路交叉路口开始,到东吴路口,共计300个传统高压钠灯全部更换为180瓦LED灯。

市路灯管理处工程施工所副班长刘佳介绍,禹山路原先一直使用的是高压钠灯,亮度低,不够节能环保,再加上运行年限较长,存在光照度下降等情况,经检测光通量已经下降到初始值的70%。为了提高照明效果,最大限度节约能源,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此次将对从谷阳路和禹山路交叉路口开始,到东吴路口,共计300个传统高压钠灯以及管线全部进行更换,更换后的180瓦LED灯具,具备更好的稳定性、照明质量、使用寿命和节电效果。

“由于工程量较大,又正值高温炎热天气,为尽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不影响夜间照明、减轻对市民夜间出行影响,同时‘让高温’,我们把施工时间安排在每天7点至11点。”刘佳表示,该路段照明升级工程预计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文明施工标准要求,确保道路路面清洁、行人正常通行。 (朱秋霞 周敏)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