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将于8月15日、16日举行

2020-08-07 00:44

金山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市市直及辖市区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工作定于8月15日、16日举行。

经过笔试选拔、专业测试、资格复审等考录环节,共有1212名考生参加此次结构化面试,其中A类考生405人,B类考生780人,C类考生27人。

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取得面试入围资格的考生,通过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缴纳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费并签署《镇江市及辖市区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后,请于8月13日-8月14日在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准考证打印栏目中凭身份证号打印面试通知单。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面试当天“苏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以及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主动报告,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并配合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考生需注意着装,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记的制式服装,不得佩戴标志性饰品。面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所带通信工具和电子设备应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包括手机、蓝牙耳机、手环、电子手表等,不得与外界发生任何联系。考生应按要求回答问题,回答问题中不得透露本人和父母、亲属的姓名及工作单位等信息。

 (顾莹莹 沈春来)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