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以案释法 新闻

泰州市专家组来我市开展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异地评查工作

2020-08-07 08:43 来源:镇江政法

摘要:8月4日至5日,泰州市专家组来我市开展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异地评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7084120

金山网讯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异地评查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4日至5日,泰州市专家组来我市开展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异地评查工作。 

泰州市评查专家组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邓宏林任组长、政法各单位业务骨干为成员,集中对我市35起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卷宗材料进行了细致、认真审查。评查过程中,我市公检法干警现场解答了专家疑问,双方互通观点、交流工作经验。 

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评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场评查工作结束后,泰州市评查组应将“一案一报告”上报省委政法委审阅后,转我市撰写评查报告、填报统计表。同时,省委政法委将对各单位评查情况进行汇总剖析并通报,对评查中发现存在执法问题的案件列入重点督办,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相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查究到位,切实推进涉法涉诉信访矛盾的化解,促进息诉罢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刘英)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