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句容举行“项目突破年”集中签约 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2020-08-07 09:41

8月6日上午,句容市举行“项目突破年”集中签约仪式,深入贯彻镇江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强化项目招引,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全力在争先进位“跑起来”的新征途上策马扬鞭,努力干出产业强市句容“加速度”。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句容有着区位、交通、生态和文化的多重叠加优势,是镇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宁镇扬一体化的重要战略支点,肩负着“融入南京、接力镇江”的重要使命。当前,句容上下加速奔跑,展现了“镇江争雄、苏南亮剑、全省进位”的勇气、自信和气魄。

马明龙强调,句容要放大融合发展的桥梁作用,担负起应有的使命责任,抢抓一体化战略机遇,在生产、生活、生态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融合发展。要强化创新发展的驱动作用,充分认识创新驱动的重要性,利用市场的力量强势推进创新能力提升,主动呼应南京创新发展的溢出效应。要提升开放发展的引领作用,对外开放方面积极引进利用外资,对内开放方面全方位对接南京的产业布局。要发挥绿色发展的样板作用,根据镇江“一体两翼三带多片区”布局,利用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在“南线”绿色生态发展带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创造绿色发展的句容经验。

最后,马明龙指出,项目的签约只是起点,签约后能否很快落地、开工、竣工乃至投产,需要我们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务。在项目突破的基础上,未来要争取在项目服务方面再上新台阶,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镇江将全力提供要素支撑,积极当好“店小二”,与句容一道努力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条件。

现场,电动国民车超级平台、5G能源产业园等12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41.89亿元。现场授予有关单位招商流动红旗,并为新型研发机构和句容市招商中心分别揭牌。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共山等嘉宾、客商代表先后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参加签约。

(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