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辖市区新闻 扬中

八桥镇举行“全民健身日”中老年太极系列展示

2020-08-07 15:13 张慧 张守良

金山网讯 今天(8月7日)上午,扬中市八桥镇老体协在利民村村委会广场,举行庆祝第12个全民健身日暨中老年人太极拳系列展演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816

活动开始后,八桥镇和利民村相关领导先后致辞。近年来,八桥镇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以中老年人为主体的全民健身工作,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也为激发中老年人活动项目创新,展示中老年人体育健身艺术,充分发挥中老年人体育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向社会传递“全民健身”“科学健身”和“我健身、我快乐”的体育理念,让“向健身要健康”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950

活动现场,扬中市志成中老年太极拳俱乐部八桥镇分部和利民村中老年太极拳健身团队的太极拳爱好者先后登场展示了24式、28式、32式、吴式太极拳,以及32式、42式太极剑、武当剑以及功夫扇、气功八段锦等太极系列。最近参加江苏省老体协俱乐部联赛镇江站比赛中获得24式和42式太极剑二块金牌的蔡德银和获得男子42式太极拳金牌、杨氏太极拳优秀奖的殷祖平等太极高手也现场进行了拳法展示。

据了解,在8月8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期间,该镇中老年太极拳分会、中老年太极拳健身团队和各村中老年太极拳健身团队,以及各村中老年广场舞健身团队也利用早晚在各自健身广场和地段,开展太极拳系列和广场舞、腰鼓、莲湘、绳操、柔力球、柔乐球、健步走等优秀特色健身项目的展示活动和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张慧 张守良)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