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孙平一行

2020-08-08 05:52

金山网讯 (陈志奎 王伟)8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考察工作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孙平一行。

马明龙对孙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镇江的支持和厚爱。马明龙说,镇江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立足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全力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并对接好长三角这个小循环,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争先进位、加速奔跑的良好势头。不久前,市委召开了七届十一次全会,明确了“三高一争”的奋斗目标。镇江将抢抓政策机遇,加快项目招引,推动银企围绕项目建设开展深入合作。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一如既往地给予镇江企业有力支持,助力镇江跑得更好更快,跑出发展加速度。

孙平表示,镇江有着较强的制造业基础,中国进出口银行与镇江一批优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以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以对冲疫情影响,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作用,加大信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全力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努力为推动镇江发展再提速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劭辉会见时在座。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郭建,副市长周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