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暨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篮球比赛今早开战

2020-08-08 15:09 来源:金山网 董礼

金山网讯 今天(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上午,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篮球比赛在市体育会展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41支队伍,二百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

1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总会主办,竞赛项目为三人篮球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及男子青年三个组别。41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获得男子组、男子青年组前两名和女子组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代表镇江参加八月底举办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篮球比赛资格。

据悉,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镇江市体育部门将联合各市、区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期间将举办镇江市城市业余联赛三人篮球、游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比赛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健身爱好者通过线上也能相互学习和切磋,进一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此外,为庆祝全民健身日,8月8日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同时还将组织科学健身服务、免费体质测试等活动。(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