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2020-08-12 00:12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高温天气,从事一线工作的劳动者非常辛苦。11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来到市供电公司抢修点、中心血站和排水管理处管线养护所,亲切看望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叮嘱有关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一天中最忙的是什么时候?”在市供电公司七里抢修点,马明龙详细了解抢修情况,并听取市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情况介绍。七里抢修点目前承担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约16.7万用户的低压抢修工作,抢修范围为润州区片区的所有低压电力用户。该抢修点采用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每天2人一班,一天的抢修量多达20余单。马明龙向抢修工人们问候“你们辛苦了!”向他们为保障居民正常用电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市中心血站目前拥有流动采血车5台、献血房车2台、新型可移动献血屋2个以及各类专业设备200余台件。马明龙来到中心机采室,与医务人员和来献血的爱心人士亲切交流,称赞她们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这项崇高事业作出了默默无闻的贡献,传递了正能量,为“大爱镇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向大家表示敬意。特别是得知血站党支部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并在全市首批获得五星级党支部称号时,马明龙肯定中心血站真正做到了“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他叮嘱血站负责人,确保血站供血安全就是有效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

随后,马明龙来到市排水管理处管线养护所(市区雨污水管道疏通养护工人集中休整点),该所主要负责镇江市区内1330.89公里的排水设施的管养工作,管养范围东起禹山路、南至金润大道、西至戴家门路、北至京江路,约96平方公里。“给排水主要碰到哪些问题?”“今年汛期情况如何?”马明龙说,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管理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他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提出了“三高一争”的奋斗指向,其中之一就是要为老百姓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希望大家一起加速奔跑,为镇江人民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不断增强获得感而共同努力奋斗。

市领导王常生、胡宗元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