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百年醋香 寻味镇江 镇江农商银行直播助销 请您吃“醋”

2020-08-12 15:33

摘要:金山网讯 8月11日,镇江农商银行直播助销走进恒顺醋文化博物馆,让观众感受镇江醋文化,实现销售金额近30万元。

金山网讯  8月11日,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江苏镇江农村商业银行承办的“大美江苏乡村行”系列活动走进恒顺醋文化博物馆,利用省联社“E路有我”互金平台,推进产品线上促销,搭建起了全新的立体销售网。江苏省联社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邢小林、镇江农商银行行长施健、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聂旭东总经理、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杨永忠副总经理等参加活动。

IMG_5167(20200812-141214)

“镇江香醋色泽清亮 、酸味柔和、醋香浓郁、香而微甜、色浓而味鲜”在直播间里,两位主播们细心讲解镇江香醋的特色。面对观众提出的一些问题,主播们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还采用直播转场的形式,前往恒顺醋文化博物馆内直播,让观众深深的感受着浓厚的历史积淀,直观诠释了镇江醋的工序流程,分解了醋的工作层序,让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到镇江醋文化。直播期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与观众互动,使直播间的气氛达到高潮,吸引了更多的人来了解、购买。

IMG_5158

近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吸引了近28万次参与互动,“手工黄豆醋”、“蜂蜜养生醋”、“出口品质醋”、“御宴醋”、“恒顺国醋八年陈酿” 等纷纷出现在直播中。截至直播结束,通过手机银行、E路有我两个渠道共销售商品6747件,销售金额近30万元。

IMG_5162

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是江苏农商银行“大美江苏乡村行”助农网络直播第四站,镇江农商银行针对活动也推出了满40元减15元的优惠券来助力,通过选定当地具有当地特色的优质产品,综合利用农商银行系统资源,利用新媒体“直播”营销新模式,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实现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新举措,更为扶贫攻坚、振兴乡村搭建了全新的立体销售网。(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