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调研市工商联和市侨联

2020-08-15 00:19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市工商联和市侨联调研。他强调,要聚焦“三高一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动广大企业家和侨界人士积极性,凝聚全社会磅礴力量,发挥优势,搭建平台,激发创新创业的强劲活力,为助力镇江“跑起来”作出更大贡献。

马明龙一行分别走访看望市工商联和市侨联机关干部,了解两家单位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文化建设、服务举措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明龙详细听取了市工商联和市侨联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讨论交流。

马明龙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联和市侨联立足夺取“双胜利”,调动各方积极性,凝聚社会力量,创经验、塑品牌,在产业强市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跑出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气象。

马明龙要求,市工商联和市侨联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党的大政方针,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影响和感召非公经济人士及广大侨胞,把他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扭住产业强市这条主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镇江的比较优势,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把广大企业家和侨界人士吸引到镇江产业强市的热潮中来。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光明磊落地与企业家交朋友,与海外侨胞加强交流合作,同频共振,良性互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殷嘱托早日变成美好现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卢道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