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二社区开展夏季健康讲座

2020-08-17 15:54

20200814_144039

金山网讯 夏季天气愈加炎热,为了让辖区居民了解夏季健康的生活的知识,近日,江二社区联合阳光世纪花园卫生服务站为辖区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堂夏季健康养生保健知识讲座,社区志愿者、老年居民代表参加。

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向社区的老年居民们详细讲解了日常食品中所含的营养成份以及饮食中存在的各种不良习惯,并提醒大家在夏季进补应当要注意的事宜,如合理膳食、安全用药等。最后,还特别提醒居民,不要长期呆在空调环境下,那样反而会引起感冒,希望老年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结构,随时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保持好愉快的心情。

此次讲座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和生活质量,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详细的讲解,大家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营养养身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获益匪浅,希望社区经常举办类似的知识讲座。 (董雪莲)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