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仁爱社工中心组织“青云有爱 芳疗怡情”亲子精油DIY

2020-08-18 09:07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新冠疫情的出现,让人们对日常健康保健的重视程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夏季又是蚊虫频繁活动的季节,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爱困境家庭,近日,青云门社区携手镇江仁爱社会工作事务中心和兴业银行解放路支行组织社区居民开展“青云有爱  芳疗怡情”亲子精油DIY活动,来自辖区市实验小学2016级2班的学生和家长在国际芳疗师、江苏科技大学万家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夏季精油避蚊膏的制作。

455

活动伊始,万老师拿出了多种由不同原材料制成的原油供大家进行调配,阵阵幽香在空气中弥漫,时间仿佛静了下来。万老师介绍到:

植物的天敌往往是昆虫或食草动物, 有些植物会散发出特殊的味道, 从而避免被吃掉, 所以植物精油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防御昆虫, 精油避蚊膏是用最天然的方法照顾自己和家人。

4545

孩子和家长都是第一次了解精油的相关知识,能够亲手DIY一款专属于自己的避蚊膏,大家既专注又欢快,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充满了知识性、趣味性,让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学习和接触了新鲜事物,度过了香气四溢的半天。

7878

随后,兴业银行解放路支行的席程程支行长为同学们举行了“小小银行家”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席程程  罗芙蓉)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