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润州区人民法院联合区团委、黄山社区开展法治夏令营活动

2020-08-18 17:39 来源:金山网 朱浩 黄咏言

金山网讯 记者得知,日前,镇江市润州团区委、润州区人民法院团支部、黄山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护航学子 法润青春”法治夏令营,活动在润州区人民法院金山湖人民法庭开展。

活动现场,金山湖法庭讲解员对场馆内国风之本、德厚治国、佳话传说、镇江家风、和润至善五个部分的展示内容进行一一讲解。润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余波给各位未成年人普及了法律知识,并教导大家如何通过法律进行自我保护。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30余名未成年人参加。活动中,小朋友们发言踊跃、热情高涨,不仅让他们开动大脑、锻炼口才,更使其体会到了法治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最后,法院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小朋友穿上法袍,体验了一次“小法官”的感觉。

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对法治文化、大爱镇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他们遵守法律、热爱家乡的思想,提升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下一步,黄山社区将会继续整合各方资源,给居民带来新的生活体验,丰富居民生活。(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黄咏言)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