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高温预警信号由“橙”转“黄”

“热浪”依旧

2020-08-19 00:25

金山网讯  自上周六开始连挂三天高温橙色预警,终于在昨天变“黄”了,意味着未来天气将从37℃以上变为35℃以上,天气依然炎热,仍要注意防暑降温。

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我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请注意防范。虽然高温有所减弱,22日之前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我市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23日到25日副高减弱东退,我市将多雷阵雨天气,但降水并不代表天气马上变得凉爽。

从气温来说,今天到24日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35℃以上,25日之后高温才会有所缓解,最低气温比较稳定,基本维持在26℃到28℃。今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 36℃左右,最低气温: 27℃到 28℃。明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 36℃左右,最低气温: 26℃到 27℃。 (俞佳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