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江苏大学为赞比亚开展农机培训

2020-08-20 05:23

金山网讯 8月18日,江苏大学与赞比亚大学联合举办的2020江苏大学赞比亚第三期农业机械培训暨现代农业机械及农产品加工高级工坊开班典礼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主会场设在江苏大学,分会场设在赞比亚大学。

此次培训班共招收近500名农业机械学员,学员为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的青年农机管理干部、农机从业人员以及赞比亚大学、赞比亚自然资源发展学院的青年学生。在长达3个月的培训期内,除专家学者授课外,培训班还为学员提供在德元机械设备(赞比亚)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农机企业实地操作的机会。

江苏大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教育国际合作行动,推进“一带一路”农机人才培养。受联合国工发组织委托,江苏大学曾经代表中国为39个发展中国家开展多期农机管理干部培训班,2018年和2019年在赞比亚开展了两期农机培训班,为中赞、中非农机教育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江轩 古瑾)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