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开启智能见证新模式

2020-08-20 15:46

GetAttachment

金山网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镇江市首个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见证室正式启动并投入使用,开启了公共资源交易评标智能见证新模式。

记者在现场获悉,实行数字见证,实时、全景地提供见证服务,全程电子化记录评标过程,实现从“人脑+手工”向智能化管理的迈进。同时,使见证工作模式从“一对一”到“一对多”的提升,见证人员通过设备可同时见证多个项目,同时扩大了现场见证范围和视角,提升评标现场状况处置效率。此外,提升交易中心风险防控能力。通过“物理隔离,数字见证”,提升见证工作水平、减少评标现场人员,提高评委专家评标的客观性和独立性。

“数字见证室正式启用后,中心工作人员在项目评标时不再进入评标室,而是到数字见证室,借助网络、视频、通讯等工具,扩大现场见证范围与视角,即时履行见证服务职能。现阶段,我们将在建设工程招标领域推行‘数字见证’,其他领域将逐步推进,预计明年上半年在全市范围内实现‘数字见证’全覆盖。”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波介绍。(通讯员 崔晓婷 全媒体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周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