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彰显大爱精神 镇江保险志愿者团队第一分队对接慈善项目

2020-08-20 17:34

webwxgetmsgimg

金山网讯  8月20日,镇江保险志愿者团队第一分队对接“助精障儿童科学康复”项目启动会在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举行。该志愿服务小分队将针对对接项目开展慈善志愿服务。

据了解,自招募镇江保险志愿者团队活动以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积极行动参与,共有30人加入到慈善志愿服务中来,联合其他保险机构组成镇江保险志愿者团队第一分队。“助精障儿童科学康复”项目主要为帮助患有精神障碍的孩子,该志愿服务小分队将提供医疗和康复训练,帮助患者家庭减轻负担,精准脱贫,促进患儿生活自理、回归社会。

webwxgetmsgimg (2)

据了解,本次镇江保险志愿者服务团队共有近150人志愿加入,分成三个小分队,同时对接三个慈善项目,分别为“关爱成长悦读未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阅读项目、“助精障儿童科学康复”项目及“阳光守护计划”项目。该志愿者团队将秉持“让保险闪耀人性光辉、让慈善融入保险文化”的宗旨,发挥保险大爱精神。(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