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国寿贡献“热血”力量

2020-08-21 14:51

摘要:8月21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国寿人热心公益的大爱。

金山网讯  8月21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职工们纷纷伸出臂膀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诠释国寿人热心公益的大爱。

webwxgetmsgimg (2)

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周云飞也来到献血现场,鼓励大家献血的同时也挽袖献爱心。周云飞表示,希望通过组织此次献血活动,带动更多企业参与,为社会奉献爱心,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将继续把保险做好,继续向社会奉献更多爱心,贡献国寿力量。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1)

“填表、量血压、测血型,你献300cc、我献400cc……”职工们热情高涨地参与着献血。参加献血的员工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难免会有些紧张,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给他们讲解献血知识,进行心理安慰,缓解紧张情绪,同时,医护人员还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近期不要剧烈运动等。

webwxgetmsgimg

献血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立即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用自己的爱心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用点滴奉献筑造了爱心工程,用伟大义举塑造了国寿形象。(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