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阳税务助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0-08-27 08:59

金山网讯 丹阳税务聚焦丹阳市重点产业项目,“小分队”作战、“管家式”服务,全程跟进,倾力服务,全力服务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运输车往来穿梭,挖掘机马达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走进江苏标龙(丹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样一幅热火朝天的场景。作为2020年丹阳市四大产业园区项目之一,标龙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用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入园企业将达到150家,实现亩均税收20万元。

“无论是项目洽谈,还是签约落地,还是后来的登记注册、土拍完税等环节,税务部门都全程参与,跟踪服务,既提供税收建议,也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为项目推进提供了完整全面的税收解决方案,很给力!”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丹阳税务结合重点产业项目的区域分布,联合相关镇(街道)党委政府和财政部门组建10个“五人财税服务小组”,专人专职专责为重点产业项目当好政策“宣传员”、审批“服务员”、税收“参谋员”,以点对点、个性化、全流程的“管家式”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快跑。(通讯员 李晨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