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阳税务:深化“纳税人之家”建设,助力产业强市“加速度”

2020-08-27 08:59

金山网讯 8月22日,丹阳市税务局、丹阳工商联共同举办汽车零部件商会“纳税人之家”授牌仪式,并开展行业专题税收政策宣传,全市3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30多年发展,丹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已形成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较为完善的产业配套体系,逐步成长为丹阳第一大产业,被列为“江苏百大重点产业群”。今年1-7月全行业实现销售136.38亿元,缴纳税收超5亿元,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际经济贸易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

汽车零部件商会“纳税人之家”是丹阳市税务局成立的第八个,也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成立的第一个“纳税人之家”。丹阳市税务局田山鹏局长在活动现场表示,纳税服务永远在路上,需要四季常新、持续发力,全市税务机关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推便民之举,多谋利民之措,多施惠民之策,在“质”上做文章,在“效”上下功夫,以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为产业强市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丹阳税务部门持续深化"纳税人之家"建设,着眼企业实际需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构建“亲”“清”税企关系,倾力为企业打造健康成长的沃土,赢得了纳税人广泛赞誉。(通讯员 李晨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