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召开“六保”专项巡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马明龙徐曙海分别作出批示

2020-08-27 00:29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26日下午,“六保”专项巡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在市民大厅第五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马明龙、市长徐曙海对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郭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专项巡察通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对照专项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举一反三、着力推动“六保”任务在镇江落地见效。

会上,郭建强调,目前突出问题已经梳理、目标已经明确,关键要抓好整改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六保”工作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这项工作关系到民生保障、经济基本盘以及发展主动权。既要充分肯定成绩,又要聚焦突出问题,扎扎实实推动“六保”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守土尽责,坚决落实“六保”政治责任。

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丹阳市分别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