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山名洲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说说”系列廉政教育片

2020-08-27 10:29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近日,江山名洲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 “说说”系列廉政教育片 。

《廉政教育“说说”系列》由镇江市纪委监委主办,通过“说纪、说法、说德、说责”,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及任务,并结合典型案例解读重要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该视频包括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六大纪律”、问责等8个专题,以案诠纪、以案释法,解读重要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守住廉洁自律的警戒线,守住做人、做事、用权的底线。

通过观看“说说”系列教育片,在座的党员们深感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景纪轩)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