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徒交警全力护航秋季开学道路交通安全

2020-08-27 16:11

金山网讯  新学期临近,为保障全区校车安全运行,近日,丹徒交警大队联合新运公交运输有限公司和镇江江天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新增的校车进行全面“体检”,并加强校车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构筑交通安全“护学屏障”。

8月26日上午,民警组织今年新增的33辆校车在江天机动车检测公司进行线上检测,工作人员重点对车辆的轮胎、刹车、底盘等方面的安全性能以及随车安全设施的配置进行勘验,检测合格的校车再经公安机关复核后,方可上牌投入运营。

据统计,目前丹徒区共有专业校车69辆,校车从业人员超百人,8月26日晚,丹徒交警大队在新运公交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校车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民警向参会的115名驾驶员播放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结合电子课件,对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驾驶员讲解了安全出行常识,加强出车前后的安全检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给全体校车驾驶员敲响了安全警钟。(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於荣荣)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