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保证市民出行安全!镇江丁卯城管及时处理一处破损窨井盖

2020-08-27 17:45 来源:金山网 朱浩 丁东 何敏俊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丁卯中队的执法队员在辖区开展常规夜间错时巡查,对发现的一处破损窨井盖进行了及时处理,成功排除了安全隐患。

GetAttachment (2)

据悉,当晚,一场暴雨突然来袭,针对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丁卯中队的执法队员们随即调整巡查计划和路线。当执法车驶经辖区存在轻微积水现象的经九路时,一个颠簸引起了队员们的注意,“一定是窨井盖坏了,停车确认一下。”当晚带队巡查的执法人员果断说道。

GetAttachment (3)

队员们随即下车,冒着雨,趁着微弱的手机电筒光仔细排查起来,最终在距离执法车停车位置30米远的地方,发现一处破损的窨井盖,路过的行人和单车极易陷落或摔倒。队员们在现场附近找来障碍物作了临时安全警示,并将此情况立即转给了相关部门。当晚直到此处破损的窨井盖维修好之后,执法队员们才从现场撤离,成功排除了一处安全隐患。(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丁东 何敏俊)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