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现场督办“加强校企联合”重点提案

2020-08-29 00:19

金山网讯(陈志奎 卢永慧)今年,“关于加强校企联合的提案”被列为市政协的重点提案之一。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就这一重点提案领衔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参加提案督办。

市科技局作为提案主办单位,第一时间会同市人社局成立提案办理工作专班,深入驻镇高校和企业,研究分析当前校企合作的难点和堵点,制定办理方案。目前,提案已经如期办理完成。

孙晓南一行现场调研镇江船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江科大海洋装备研究院,实地了解校企合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晓南对该重点提案办理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他强调,集聚创新资源,强化融合发展,实施人才战略,要以构建政府为引导、市场为主导、企业为主体、高校院所为依托的协同创新体系为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引进更多成熟的做法、固化更多成功的经验,高质量实现“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城市定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