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民进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来镇调研

2020-08-29 00:20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27日至28日,民进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来镇调研。27日下午,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镇江)调研座谈会召开。民进省委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秘书长朱毅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出席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市安委办介绍了“安全生产警示提示制度”运行情况和产生的实效。市纪委监委介绍了“建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程嵌入式监督制度”运行方式和产生的实效。

28日,调研组一行赴丹阳进行座谈与调研,先后赴开发区鱼跃生命产业园、江苏可奥熙光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丹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所取得的进展,并表示丹阳市对接受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完备,监管体系到位,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民主监督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