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8-30 00:08

金山网讯(贡帮钰 解丽君 笪伟)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听取政治督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政治督察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文生,市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许文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着力提升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见效,确保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放过。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将其作为加强干部管理的重要依据、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解决政法工作难题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推进督察“全覆盖”,完善政治督察制度,细化督察内容,优化督察实施,不断提升督察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