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长航镇江分局联合边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2020-08-31 15:37

微信图片_20200831153240

金山网讯 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今天(8月31日),长航镇江分局联合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主题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31153230

微信图片_20200831153236

“您好,用餐时请避免浪费,一起倡导光盘行动。”当日,在中储粮镇江基地的码头和食堂,民警正在通过自制的海报和画册,向职工倡导“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理念。他们向出入境船员和码头企业工人群众耐心讲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在吃饭点餐时,要做到量人点餐,一定要本着吃多少点多少的原则,就餐后剩菜尽量打包,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节约意识,营造了文明节约、科学健康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葛鑫 张维江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