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召开食品安全责任险推进会

40%保险费用返哺企业

2020-08-31 18:44

QQ图片20200831173603.jpg

金山网讯 为了加快全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示范性工作的有序推进,今天(8月31日)下午,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现场签约食责险合同。

据悉,推进食责险工作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为保障“舌尖安全”再加一道防线。全市已逐步建立起责任保险与食品安全工作紧密结合的良性互动激励约束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推动落实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全市所有中小学及驻镇的八所高校、镇江市农产品批发市场、镇江香醋特色产业、大型餐饮等行业领域,都是这次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推进的重要领域。保险公司将有效落实40%保险费用返哺企业的政策,用最少的保费回报投保方最大的利益。(全媒体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