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20-09-01 00:56

金山网讯 (记者 陈志奎)8月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强调,党办系统要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勇挑重担、创新实干,在弘扬镇江干部正能量、提升新形象上跑在全市前列,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马明龙指出,党办系统为党委服务最核心,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党委工作最关键,在各机构运转中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近年来,市委办公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自觉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很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

马明龙强调,党办系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学好新思想,“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用好新思想,勇于破解难题、全力推动发展。党办系统和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结合实际,创新谋划推进,切实把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的目标任务细化为工作举措、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更大成效。在全市上下加速“跑起来”的关键时期,党办系统、机关工委、机关事务管理、史志工作、档案工作要以最坚定的步伐跑在前列,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尤其党办系统作为党委的参谋助手,要时刻站在市委的角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审视问题,紧扣“三高一争”做好“三服务”工作,真正成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马明龙要求,党办系统要在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上取得更大成效,要聚焦问题抓落实,深入调研抓落实,减负增效抓落实,科学督查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解得深、跟进得快、落实得好。要在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上取得更大成效,加强制度建设,锤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队伍,贯彻落实“20字”好干部标准,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力争成为模范中的模范。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健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陈可可、郭建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