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鹤林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01 12:26 来源:金山网 朱浩 王文韬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街道鹤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店和超市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GetAttachment

此次宣传活动中,社区网格员深入餐饮、食品零售行业,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了检查,向他们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并在餐饮店张贴宣传海报。

GetAttachment (1)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宣传,向大家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营造了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将不遗余力的落实此项工作,不断加强辖区内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良好的经营秩序。”(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王文韬)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