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助力镇江白血病患儿脱困 泰康人寿速赔20万元

2020-09-03 09:56

金山网讯  今天记者在泰康人寿镇江市中心支公司看到一面印有“疾病无情泰康有爱,理赔快速服务周到”的锦旗。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前两天一位老客户专程送来,感谢泰康人寿快速理赔20余万元,帮助他身患白血病的孩子支付高额医疗费。

该客户家住镇江,具有抗风险意识。2017年10月,他就为刚刚满月的孩子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险。2020年7月底,孩子连续两次发烧住院。了解情况后,泰康人寿镇江工作人员便第一时间前去慰问探视,并协助客户现场办理“信用赔”,4秒结案,15秒到账,住院津贴理赔款1300元。

不幸的是两周后,孩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泰康理赔人员迅速响应,8月21日,通过重疾先赔系统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该客户本次出险情况符合特定重疾双倍赔付标准,当天下午公司即决定依照保险合同,赔付重疾保险理赔金20多万元,整个过程仅用10个小时。如此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给客户一家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他们特意制作锦旗致谢。(通讯员 朱燕 记者 包建华)

相关链接:

什么是信用赔?

6月8日,泰康人寿在全国上线理赔服务新模式——“信用赔”,行业首创无人工理赔技术,为客户带来极速理赔体验。目前信用赔应用于住院补贴型健康险,未来将推广到其他健康险产品。

理赔时效上,信用赔实现了“申请即结案”的完全无人工干预的理赔模式,0秒审核、秒级到账,颠覆传统,将同质案件处理时效由平均6小时大幅缩短至“秒级”,为客户带来极致的理赔体验。

什么是重疾先赔?

“重疾先赔”服务是指凡在泰康人寿投保或复效满两年的重大疾病的保险客户,出险后三日内报案,经过公司审核符合“重疾先赔”标准的,安排理赔人员到医院协助客户收集资料,提前办理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的服务。

这项特色理赔服务的上线有效缓解了罹患重大疾病客户的经济压力,为客户享受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保险的保障功能,履行社会责任。

泰康人寿始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断更新升级保险理赔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用心守护家庭美满。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