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让慈善融入保险文化 镇江市保险志愿者慈善公益项目对接会启动

2020-09-05 15:18

摘要:9月5日,镇江市保险行业志愿者慈善公益项目对接会在镇江南山北入口广场举行。

金山网讯  “作为一名镇江保险志愿者,尽一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让更多的保险人参与进来,让慈善融入保险文化,这样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一定的升华。”获得镇江市第四届优秀慈善志愿者邱亚萍告诉记者。9月5日,镇江市保险行业志愿者慈善公益项目对接会在镇江南山北入口广场举行。

IMG_5448(20200905-151553)

现场,镇江市150名保险志愿者组成了“镇江保险志愿者团队”,以弘扬保险大爱精神,树立保险社会形象为己任,开展慈善志愿服务,让保险闪耀人性光辉。该团队分成三个小分队,同时对接三个慈善项目,分别为“助精障儿童科学康复”项目、“关爱成长悦读未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阅读项目及“阳光守护困境儿童帮扶计划”项目。

IMG_5450(20200905-151514)

该团队第一分队对接“助精障儿童科学康复”项目,主要为帮助患有精神障碍的孩子,该志愿服务小分队将提供医疗和康复训练,帮助患者家庭减轻负担,精准脱贫,促进患儿生活自理、回归社会;第二分队对接“关爱成长悦读未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阅读项目,主要为来镇务工人员中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募集爱心图书捐赠款,用于购买图书,并组织开展“阅读进校园”、“亲子阅读”等系列活动;第三分队对接“阳光守护困境儿童帮扶计划”项目,主要帮助患有重病重残儿童,定期上门给予他们关怀陪伴、心里辅导,为其家庭提供支持性、补充性服务,进一步增强家庭功能。

IMG_5449(20200905-151527)

本次获得镇江市第四届优秀慈善志愿者的保险人共有两人,“保险是一份爱心的事业,它传递爱心、善意、保障,要积极参与到社会的大爱中,关心社会身边的弱势群体,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另一位优秀慈善志愿者张安俊表示。

据了解,自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镇江市社会工作协会、金山网等开展的“镇江保险行业慈善之星”评选活动以来,共有150名来自镇江各保险机构的保险人加入到本次慈善志愿者团队中来,旨在为保险之爱深化为社会大爱,增强保险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为保险的爱心事业助力。(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