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镇江食药安全 动态报道

市领导调研食品安全及市场监管

2020-09-09 00:30

金山网讯(记者 朱婕)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调研食品安全、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工作。

市场监管、公安、农业农村、教育、药品监管等部门和单位,汇报了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和《镇江市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并将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纳入市委深改委考核督办事项。今年以来,全市开展食品安全抽检9203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8.2%,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率100%。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郭建肯定了全市食品安全、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工作,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坚定不移,进一步落实责任,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市场监管、药品监管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