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培文实验学校迎来首届开学典礼

2020-09-10 13:01

摘要:金山网讯 9月9日,镇江培文实验学校举办首届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迎接了精彩的时刻。

金山网讯   9月9日上午,镇江培文实验学校迎来了首届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以热情的方式见证这一精彩的时刻。

图片2

该校将秉持中西合璧的教学理念,拒绝死板的标准答案,拒绝单调的题海战,拒绝传统的三点一线,融合中西基础教育优势。镇江培文实验学校校长张源泉亲切慰问全校师生、祝贺教师节日快乐,并表示通过学习要为孩子赋能,让孩子拥有更强的自主探究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对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给予殷切期望。

图片1

据了解,镇江培文实验学校是阳光控股教育集团,镇江市高新区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高品质非营利民办学校。该校以“优质学校”、“特长培训中心”、“学科辅导中心”、“托管中心”、“综合素质实践基地”等“五合一”超强功能,打造不一样的新型学校。

现场,该校所有教师集中宣誓,追求“有阳光,有梦想,乐求知,好探索”的学习风范,共同展望未来。(记者 包建华 李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