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开展“信用体检”活动

创新企业信用服务长效机制

2020-09-14 00:56

金山网讯 (陈志奎 朱永新)记者11日从市发改委、市信用办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早发现、早整改、早修复,助力企业发展,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创新信用服务长效机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信用体检”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市、区信用办负责,发动各级乡镇、街道、社区,组织企业自愿参加。市信用办有关人士表示,与往期“信用体检”不同的是,本次“信用体检”推出服务长效机制:一是为体检发现失信问题的企业做好配套培训及修复服务;二是向企业提供体检订阅服务,企业可以自主选择监测频次和警示条件,定期获得信用报告;三是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重大失信问题及重点企业失信,提供上门服务。

据悉,为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信用体检”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地区信用办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安排专人负责管理企业信用报告及提交的有效证件。此外,企业可根据需要选择市级政务服务中心网点或所在地区一体化信用服务网点参加体检,体检服务有效期为一年,其间企业可选择随时中止服务。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