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问诊”问题井盖

预计10月1日前修补100余处

2020-09-15 00:04

金山网讯(青晨 心俊) “小心一点,放正了……”日前,一辆铲车、四五名施工人员正在扬中扬子路上,对破损需要修补的井盖逐一安装井圈,“今天已经安装了14个井圈了,这次经过修补过后的井盖寿命会大大延长。”镇江市兴达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王寒银表示。

井盖下沉形成“小坑”被人戏称为马路“肚脐眼”,车辆碾压、雨水浸泡、烈日炙烤等诸多因素都会造成井盖下沉,小小马路“肚脐眼”不仅影响行车舒适度,更会带来安全隐患。扬中市政园林工程处透露,为了全面提升道路“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市民出行舒适度和安全性,从8月28日起,他们开始对部分道路的井盖进行修补。“这次井盖修补包括雨污水井盖和供电井盖,涉及到的路段有扬子路、江洲路、同心路、春柳路、翠竹路、新扬路、工会路、新民路等道路。”

扬中市政园林工程处维修科科长余俊介绍,为了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和便利,他们与交警部门沟通,提前在各个平台发布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预计此次将一共修补100余处下沉、破损井盖,对下沉较厉害的井盖周边会增加防沉降钢筋混凝土井圈,“我们争取在10月1日前完成施工,国庆节期间车流量大,不能影响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