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紫金道路救助基金为车祸受伤老人垫付2.8万元

2020-09-15 08:36

金山网讯  记者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获悉,近日在一起电动三轮车相撞事故中,为伤者垫付2.8万元,使伤者及时手术治疗,目前伤者正在康复中。

据了解,当天中午,袁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刘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刘某受伤,刘某立刻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有左侧肱骨外科颈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刘某家一时难以筹得医药费,刘某的女婿就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进行咨询。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专员获悉后与医院取得联系后,为刘某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刘某进行了手术,同时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联合交警部门、医院三方及时帮助搜集材料,在抢救结束后及时垫付了治疗费用。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表示,在突发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救助基金垫付,使伤者及时的就医治疗。(通讯员 张青文 记者 左亚莲)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