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中国二重、国机重装董事长韩晓军一行

2020-09-15 09:18

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明龙对韩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二重在镇江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二重作为央企,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相信在“双循环”新格局中也必将发挥重要支撑作用。镇江自然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独特,确立了“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城市定位,正在积极实施产业强市、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三大战略”,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活力。希望二重加大在镇投资力度,加强产业链联合招商,更好助力镇江经济社会发展。

韩晓军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二重在镇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二重集团公司经过改革重组实现了“凤凰涅槃”,走上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二重集团公司将发挥产业链完整、设备先进等优势,把镇江公司打造成为集团重要的发展基地,希望镇江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对二重在镇公司给予关心和支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平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