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雨水:根本停不下来

2020-09-17 00:22

金山网讯  昨天白天的天气还不错,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不过阳光在线的时间并不长,下午就开始若隐若现,傍晚时分又回归“阴沉沉”模式。看来,雨水并没有完全离开,本周要以“湿漉漉”的方式收尾了。

原以为昨天白天的阳光就代表了雨水的终结,没想到快下班了,省气象部门竟然发布了暴雨警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也是雨水相伴的一天,看来这场雨是下了决心要将我们送进秋天了。雨停之后,能不能顺利入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雨水虽然给出行增添了不少烦恼,视线差、堵车……统统都来了,但是不得不说,雨后的空气太清新了,微凉微湿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味道,感觉积累了一整个夏天的燥热一瞬间就被抹去了,剩下的都是对秋的期待。

具体天气预报:9月1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偏北风转偏西风3到4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3℃到24℃;18日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5℃到26℃;19日多云,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26℃左右。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