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会见常熟农商银行负责人一行

2020-09-17 01:18

金山网讯 (陈志奎 王伟)16日,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常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明,行长庄广强一行,并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见中,马明龙对常熟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钦佩,并感谢常熟农商银行近年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2018年常熟农商银行在镇开设分行,今年再与我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携手推进合作,体现了看好镇江前景、投身镇江发展的坚定信心。希望常熟农商银行继续发挥人才、资金、服务等方面优势,加强紧密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常熟农商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行总体业绩以及服务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表示将加快双方合作步伐,积极推动合作成果早日落地见效,为镇江跑起来、实现产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