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润州区财政局“我身边的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0-09-17 10:39

3

金山网讯 昨天(9月16日)下午,镇江市润州区财政局党委举办的“我身边的小康”主题演讲比赛精彩上演,来自镇江市润州区财政局党委和8家党建共建单位的12名选手现场比拼。镇江市润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杜婷婷,镇江市润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区文联主席蒋天舒,镇江市润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广播电视台台长祁明星,镇江市润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晋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2

7

1

“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奋进正当时,逐梦惟笃行”……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生动事例,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小康故事、奋斗历程,展现了历史变迁、发展新貌,诉说个人感悟、憧憬美好未来,呈现了一幅幅各领域工作者在全面建成小康路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壮美画卷。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4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魏佳雯(右)

5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张旭、杨晓希(居中)

6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刘佳颖、王婷、姜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来自润州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的魏佳雯演讲的《人人都努力,快步奔小康》以9.02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来自润州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张旭、润州区国有平台公司联合党委的杨晓希获二等奖,来自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党委的刘佳颖、润州区国有平台公司联合党委的王婷、江苏仁和永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姜丰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镇江市润州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匡淑平表示,百年追梦全面小康,但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筑梦前行的献歌礼赞,也是党委团结各行各业、建设全域党建“大联盟”的首映礼,重在以党建为引领,鼓舞广大党员群众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一个不少、一项不缺、一步不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金山网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